食品工程学院两名学生被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录用

2017年04月14日 11:21  点击:[]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进行品控人员招聘和选拔,我院13级五年制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胡雪轲同学和15三年制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田玉同学,成功通过李子园牛奶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的专业性和技术性的测试和选拔。

    食品工程学院近几年来为社会与企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食品工程学院对李子园公司选拔素质技术人才高度重视,在校内邀请河南大用实业集团质控中心主任杨永韬对学生进行检测技术进行针对性培训,并于三月二十七日派辅导员陪同两位同学前往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岗前系统培训。培训技术后将派往生产基地作为专业技术骨干从事监控产品质量的品管和品控工作。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0人,建立了设备先进、研发专业的乳品研发中心和市级乳品检测中心,先后自主开发了纯牛奶、甜牛奶、特浓牛奶、酸奶、果味花色奶、风味奶、天堂乳、谷物饮料八大系列六十余种产品。公司一贯秉承“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得到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部门的认同和支持,先后荣获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两位同学接受公司培训

辅导员与同学留念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