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暨贫困地区绿色食品产销对接会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10:09  点击:[]

    4月17日下午3点,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暨贫困地区绿色食品产销对接会在兰考县人民广场举行,活动由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与兰考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出席活动并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书记范恒明,来自郑州、新乡、鹤壁、商丘、开封五市的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领导,30余家“三品一标”企业及业界代表共300余人。

               

    我院受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邀请,由食品工程学院书记、院长乔建华带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结束后,刘保仓副厅长在余新华和范恒明陪同下,专程到我院展位了解我院“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共建情况。乔建华向刘厅长对我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院“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作为学校优先发展专业今年单招情况、学院加大“河南省绿色食品人才培养基地”资金投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刘保仓厅长得知食品学院2019年单招‘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已录取47名新生的消息,十分高兴,要求食品学院开门办学,将学生培养好,真正发挥出专业共建的优势。余新华主任推荐参会的广州广电计量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为我院绿色食品专业人才的实习就业基地。

               

上一条:我院领导应邀参加河南省食品职教集团第五届年会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举行“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共建签约仪式

关闭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精品课程 
 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