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三届”正大杯”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06月20日 11:04  点击:[]

    6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和河南农大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第三届“正大杯”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此次比赛以“弘扬传统美食文化,构建食品研究共同体”为主题,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378件精彩纷呈的创意美食作品参展参赛,各高校师生交流业务、探讨学术、比拼技艺、传承文化、共谋发展,以特殊的方式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今年我院学生首次参赛,通过初赛与复赛答辨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由郝慧敏老师指导,张文轩等五位同学制作的“可爱的肉糖果”获得创意肉制品类二等奖;由许真老师指导,吉瑞红同学制作的“水果鸡块”获得创意肉制品类最佳创意奖。

    此次比赛食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备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产品研发。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与操作能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建设的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用户突破20000人 下一条:我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初显成效

关闭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精品课程 
 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