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获省级教学资源库立项

2017年05月26日 10:15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名单”,我院作为主持单位申报的“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教学资源库”获得省首批立项,项目支持经费为200万,资源库建设周期为2年。

   我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开办于2010年,建设有《食品微生物学》省级精品课程1门、《食品微生物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1门、《动物性食品卫生检验》、《动物源食品检验检疫》2名教指委精品课程、《食品工程原理》校级精品课程1门、《食品理化检验技术》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立项,能够充分发挥我院专业地域优势,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加快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步伐,有效提升专业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食品微生物学》课程评为2014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下一条:我院《食品微生物学》获省级立体化教材项目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