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技能大赛"督导组加大督导力度,群策群力备战"国赛"。

2018年04月24日 17:39  点击:[]

    每周五下午,食品学院"技能大赛"督导组的专家教授,都要到大赛训练现场,从评分标准、动作细节、上机要领等方面指导选手们提高比赛技能,并现场解决选手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为在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3月初食品学院就成立了以院长乔建华为组长的大赛督导组。成员包括食品学院多次在技能大赛中担任裁判的杨玉红教授,16年在国赛中获奖的孟晓华老师,学院教学办的王跃强主任和教务处的张新海老师。

    督导组每周督导选手训练,并建立了大赛微信群,邀请市里有关专家入群研究讨论指导大赛有关事宜。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相信,食品学院在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核方案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