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专业申报教师座谈会

2020年04月05日 14:30  点击:[]

       3月27日下午,我院在11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拟新增新专业申报论证会,学院院长汪松,副书记葛培运及部分专业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跃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王跃强从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培养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和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专业教师论证了拟申报新专业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课程设置、专业特色以及对社会经济发展人才需求的调研等情况。副书记葛培运对新专业申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汪松院长指出,新专业申报要以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为指导,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以专业纵深发展的眼光来申报新专业,同时兼顾各专业的统筹发展。新专业申报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各位老师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调研,严密论证,认真做好各项申报准备工作。按照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认真开展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期教研会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