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3年06月19日 00:00  点击:[]

    618日下午300,食品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新校区3号教学楼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两组同时进行。论文答辩会主要是为了考查和验证毕业生对所著论文论题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进一步考查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并就此考查毕业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审查毕业论文是否学生自己独立完成等情况。本次答辩会由我院专业水平较高的教师组成答辩小组。教务处处长王爱红亲自进行了答辩指导。在答辩小组组长宣布答辩流程后,毕业生依次向答辩组用57分钟的简要陈述各自论文的研究意义、基本内容、创新和不足之处,听取学生对毕业论文后,答辩小组老师就论题、论点及相关背景知识向学生提出23个问题,学生经过思考后简要作答。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答辩程序后,答辩组老师认为:本次答辩的论文立题新颖,论述充分,资料详实,创新点多,充分反映了2013届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答辩组会对答辩学生的论文进行了评议,并当场宣布答辩结果。

 

 

 

 

 

上一条:中国茶叶品鉴实训课掠影 下一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鹤壁赛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项目在我院圆满落幕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