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省高职院校项目库建设资金389万余元

2019年12月26日 08:46  点击:[]

    2019年,我院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投入,强化内涵建设,优化实验实训环境,改善实践教学条件。在河南省高职院校项目申报中,我院吃透文件精神,厘清自身优势,经过学院推荐和省教育厅、财政厅专家评审,我院成功获批入库项目四项,获批资金389.303万元,其中省财政资金338.303万元,成为学校获批项目最多的二级学院之一。入库项目中2019年项目“基于产业链的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获批资金45.00万元,“河南省绿色食品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获批资金170万元;2020年入库项目“绿色食品加工与检测VR智慧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获批资金143.303万元,“基于校企共建的高质量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项目”获批资金31 万元。

    我院入库项目的资金投入必将进一步推进食品营养与检测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我院“三教”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抗疫食谱--二老篇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资源采购公告(二次)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