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提升教育培训初级面点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年11月04日 15: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国办发〔2019〕24号)等文件精神,我院于2019年11月开办了免费初级西式面点师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51名学员参加培训。本着“实用、赋能、提升”的培训原则,培训以“理论指导和技能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020年10月31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提升教育培训初级西式面点师培训班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圆满结业。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后受益匪浅,并感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提供的免费培训机会。

 食品工程学院一直以“服务地方、回馈社会”为使命,将继续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拓展社会服务渠道,提高服务社会能力。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部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