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参与“神舟十号”食品研发

2013年06月25日 10:17  点击:[]

       “神舟十号”航天员的“天宫食谱”中有14道菜由河南永达集团技术中心研发,研发小组的刘艳霞等3名技术员是我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2008届毕业生。目前,食品工程学院已与鹤壁市20余家食品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其中在河南永达集团就业的学生达20余人,有6人成为技术骨干和中层管理干部。
        多年来,食品工程学院坚持“政校企行合作,产学研创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与政府、行业、企业的合作,河南永达集团是学院最早合作的企业之一。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合作共建,取得了丰硕成果。

 

上一条:蔡太生副院长为企业颁发教师流动工作站站牌 下一条:2010级农村行政与经济管理班学生赴鹤壁农创田园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关闭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科技服务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