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12月27日 11:00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博士、副院长王跃强等一行4人赴河南汤阴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杨林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企业文化、生产线技术革新等情况。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文化理念让人印象深刻,王院长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汪院长结合食品工程学院现状针对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问题与杨林波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解决企业和学校的现实问题。随后,汪院长一行参观了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火锅材料生产线和员工食堂宿舍。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并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2020年第二期西式面点师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期西点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科技服务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