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鹤壁普乐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01月08日 18:04  点击:[]

 2021年1月6日下午,我院院长汪松博士、副书记葛培运等一行4人赴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鹤壁普乐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在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景伟与汪院长就校企共建西式快餐模拟实训室,促进教师将科研能力转化,组建学生课外兴趣小组,开发新口味鸡肉制品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在河南普乐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桂红,总经理冯保奎,研发总监许雄与汪院长一行进行了会谈。许雄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科研情况和产品特点,汪院长结合食品工程学院现状针对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问题与杜桂红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解决企业和学校的现实问题。随后,汪院长一行参观了鹤壁普乐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骨汤生产线。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了解,并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鹤壁市第一届烘焙技能大赛学生作品展览 下一条:2020年第二期西式面点师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关闭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科技服务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