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用副总裁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03月28日 16:38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上午,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景伟,经理肖巧珍等一行3人到我院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我院院长汪松博士带其参观了我院的实训室和双创平台,向李景伟总裁介绍了我院双创平台主要的产品和发展,汪院长结合双创平台现状针对学生创业,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行校内产品推广等问题与李景伟副总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景伟副总裁将大用公司目前的研发需求与我院双创平台相结合,通过学院学生研发、生产、销售大用新产品,在校进行推广反馈,以逐步发展的方式走向市场,不仅解决了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创新研发的问题,而且帮助我院师生更好的进行创新创业。汪院长表示这是一个共赢的合作。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了解,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将会更好的推动我院双创平台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鹤壁市祥隆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与河南大用(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科技服务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