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郑州考察调研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暨产销对接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5:52  点击:[]

57日下午,我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等一行3人赴郑州考察调研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暨产销对接活动。

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暨产销对接活动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承办的绿色食品宣传活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省各地市绿色食品机构代表共200人参加活动。

汪院长、王院长与鹤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一起观摩了活动开幕式,详细了解了开幕式议程,仔细查看了整个活动的会场布局。

通过观摩,学习了举办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暨产销对接活动的经验,有利于相关准备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增强了我院与鹤壁市农业农村局一起办好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进校园活动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河南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院领导到漯河食品职业学院考察

关闭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科技服务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