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年06月02日 11:33  点击:[]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522下午三点半,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1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题是学习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总支书记刘卫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卫国教授领学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求是评论员文章《重大决策  重要任务---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张艾青书记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并学习贯彻落实《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各位党员对上述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食品工程学院实际讨论制定了《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性,并按照实施方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后,把上述文件发到各支部每位党员的办公系统,要求每位党员继续就文件进行深入学习。

 

 

 

 

上一条:“两学一做”理论学习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