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食品学院举行网络思政主题班会

2020年08月12日 15:58  点击:[]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让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我院的‘社会热点透视’思政主题班会于2020年89日晚8点在网上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此次网络思政班会由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主持,学院团员、学生代表总计152人参与此次学习。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建成开通,是我国攀登科技高峰、迈向航天强国的重要里程碑,是我国为全球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战略成果,凝结着一代代航天人接续奋斗的心血,饱含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本色,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是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新征程上夺取的又一伟大胜利。通过主持人的阐述和线上同学互动的形式,增强大学生爱国强国意识,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大学生关注中国时政要闻,弘扬中华民族大国工匠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同学们表示,大力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探索、砥砺前行,我们就一定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更好服务全球、造福人类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思政课堂腾讯会议直播教学平台

                    辅导员张洋老师思政直播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和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结对社区共建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