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淇县大马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16:50  点击:[]

  9月16日,在纪念“九一八”事件89周年之际,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淇县大马庄开展了“纪念‘九一八’,爱党、爱国、爱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介绍活动目的和安排。在场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大马庄驻村书记杨守福介绍了大马庄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针对“纪念‘九一八’,爱党、爱国、爱人民”做了主题讲话。他号召党员同志乐于奉献,将奉献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态度、一种价值理念、一种精神追求,在奉献中感受责任、领悟崇高、体验光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代紧密相连,勇往直前、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汪松书记、葛培运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看望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为大马庄小学每位学生送月饼、送祝福,此次活动赠送的月饼全部为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亲手制作的产品。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六城联创”工作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