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委员、教学办 主任许真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2020年12月31日 16:29  点击:[]

 12月2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学办主任许真以“传承革命精神,不忘砥砺前行”为题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许真主任以大别山精神的红色基因、大别山精神革命历史开讲,详细阐述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内涵,讲解了一位大娘解救开国大将王树声的感人故事。号召广大党员教师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牢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后参加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学习的教师党员做了补充交流。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大别山革命先驱前仆后继、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刻领悟到了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大别山精神在工作中发扬光大,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共谋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王永刚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