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第六期——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13日 16:19  点击:[]

       按照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安排,4月1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拓新1号楼1110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6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

会议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从创建初期的50余名党员迅速发展壮大,并最终领导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党始终牢记和坚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全党同志、全国各族人民长期牺牲奋斗的结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相继涌现出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南泥湾精神、抗战精神等伟大精神,这些伟大精神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继承和发扬光大这些宝贵精神财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条: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