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国书记到三全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4年05月13日 16:39  点击:[]

 

5 9 ,食品工程学院刘卫国书记携教学办有关老师及2012级学生代表等一行五人来到三全集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了三全集团人力资源部张经理的热情接待。

 

三全集团张经理首先介绍了集团创始人陈泽民的创业经历及三全集团的企业文化。双方就三全订单班、教师企业锻炼及2012级学生顶岗实习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就依托三全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做好专业教师实践锻炼和科研项目对接等工作达成意向。张经理谈及学生到三全实习问题时表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是我们集团接纳的第一批专科实习生,我们也将按照校方要求,加强对实习生的培训指导工作并确保每月轮岗,使学生熟悉生产流程工艺和品质控制关键点,以提高学生岗位职业能力。实习期满后,三全集团将优先安排实习生到合适岗位高质量就业。

 

最后,张经理带领食品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了三全集团的生产车间及员工生活场所。

 

   

          刘书记带队到三全食品进行实地考察

 

   

          厂区工作人员向刘书记介绍企业情况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4年食品类招生专业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