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烘焙企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2020年07月19日 11:23  点击:[]

    717日,我院院长汪松、副书记葛培运等一行三人,艾朵堡西点西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蓝塔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受到了艾朵堡西点西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张伟超校长、郑州市蓝塔食品有限公司雷布雨经理的热情接待。

    艾朵堡西点西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张伟超校长、郑州市蓝塔食品有限公司雷布雨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并表示愿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发挥企业的师资和技术优势,以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方式,组织学生实习实训。

    汪松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针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汪院长希望企业可以针对烘焙加工、产品设计、物流、销售、财务管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指导,为学生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通过深入交流,为我院实施“政校企行合作、产学研创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协同育人途径,为新专业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河南大用实业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汪松院长一行赴鹤壁市场监督管理局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