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明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2年07月22日 00:00  点击:[]

    河南三明食品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三明物产株式会社于2006年在驻马店市泌阳县投资兴建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泌阳县工业园区。注册资本:2亿5千万日元;占地面积43106m2(约65亩);
经营范围:粮食、蔬菜(含食用菌)、水果、农副土特产品、调味品的加工、销售、进出口业务等。本公司是集研发、基地、加工、贸易于一体的无菌食品出口企业;2007年被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授予“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驻马店市“食用菌出口基地”。2010年2月通过中国国际食品质量安全HACCP体系认证。 
工厂现有四条生产线:黑木耳、香菇、调味酱、调味油生产线各一条。另外还配有高灵敏度金属探测仪、电解水生成装置、x光异物检测仪等国际先进检测设备,并建有先进的化验室一座,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出厂安全指标合格率100%。 
公司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出效益,以创新求发展,充分运用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精良的检测设备,一流的生产技术,结合当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100%健康、安全的食品。我们的目标是: 安全、健康、放心! ……>>>更多
招聘岗位:   人事
工作地点:   河南 驻马店
招聘期限:   2012-7-22 ~ 2012-8-31
招聘人数:   1 人 招聘类别:    全职
招聘部门:    性别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2年以上 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   不限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能力:   不限 提供月薪:   面议
要求与待遇:  1、熟练操作办公软件WORD,EXCEL

2、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3、对考勤计算,汇总,精通熟练
4、熟练社保办理,工伤保险等业务
5、对办公设备管理维护

上一条:河南省老师傅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河南省老师傅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