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2013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

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烘焙食品连锁企业,目前已在全国七十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1000多家连锁店和两家大型食品工厂。好利来南方公司主要负责太原、唐山、郑州、合肥、芜湖、昆明六大城市。产品主要有生日蛋糕、西点、面包、月饼、包装食品等,产品代表着当今国内的最高制作水平。由于城市需求不同,这次招聘郑州城市暂不需要人员。现因业务发展招聘:生产技术员。

连锁店生产技术员

一、发展方向:

学员→师傅→组长→主任→技师、生产经理或基地经理→高层管理。

二、待遇

1.免费学习期1-3个月,每人发放1200元/月。转正后基本工资+效益薪资;每年可参加技术评级,工资随工资年限和技术等级调整,约1500~2800元。

2.公司免费培训,不收风险抵押金。

3.免费提供食宿和制服,并按国家规定购买各项保险。

4.每年可享受10-30天年休假,发放基本工资,提供路程补贴。

5.自助式的提供各项公司内部培训、外派其他城市培训和参与知名培训公司的各项培训课程的机会,不断帮助提高职业素质与企业共同成长。

三、录用流程:面试——初试——复试——体检——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南方公司总部联系人:桂明  18701637884

上一条:众品集团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汇集团招聘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