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顶岗实习双选会

2019年05月14日 10:37  点击:[]

    为做好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顶岗实习双选会。2019届近百名将要顶岗实习的同学参加了双选会,下午没课的300余名其他各年级的同学观摩了企业宣讲。

    双选会邀请了上海统一、南京喜之郎、漯河卫龙、郑州广电计量、河南链多多、河南众益、辽宁安井等食品企业参加,为同学们提供了生产、检验、研发、管培生、业务经理等岗位200余个。为筹备本次双选会,我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充分考虑到了顶岗实习学生的各种诉求,这些企业既有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城市上海的合资企业,也有在食品行业享有盛誉的省内企业,还有厂址离学院仅10分钟车程的本土企业。参会企业依次对实习生做了宣讲,并发放了招聘简章,实习生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多名同学达成了顶岗实习意向。会上,刘芳、冯琳两位同学作为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向全体师生和企业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顶岗实习双选会的举行,是我院顶岗实习工作的一次成功探索。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各项实习、就业服务工作,推进精准化服务,为同学们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乔建华院长到河南恒信环保检测有限公司考察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