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用实业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洽谈学生就业实习工作

2020年03月25日 14:32  点击:[]

    324日上午,河南大用实业集团人资部肖巧珍经理莅临我院洽谈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我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副书记葛培运参加会谈。

     汪松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鹤壁本地的独特优势,并表达了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愿望。肖经理肯定了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表示我学生不但技术功底扎实,并且吃苦耐劳,有创新精神,在单位已经成为中流砥柱,并分别介绍了各部门对人才的需求,希望能通过我们集团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通过交流沟通,双方明确表示希望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应积极开展学生创业、就业培训,指导和吸纳学生就业。

    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是重点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也是当前重点工作食品学院将持续优化毕业生就业服务,尽可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影响,确保毕业生就业率不降低

上一条: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 “新星”校园招聘 下一条:我院举行糕点烘焙学生技能大赛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