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月天 魅力女生节

2014年03月12日 22:47  点击:[]

浓情三月天  魅力女生节

2014年3月7日,女生节当天,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广大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食品工程学院多位同学为全院女生准备了一份惊喜。

本次活动通过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创造能力,绽放美丽风采,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为女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使我女大学生独特的美丽和智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需要自信的面对生活,我们需要有良好的素质,女生节作为一种新型的文化节日,是引导广大女生提高自身素质,当然素质是多方面的,包括知识修养,待人接物素质,礼仪形态,服饰搭配,外在形态修养。让我们大学女生更自信,更有修养,更学会打造适合自我的形象,并通过活动增强大学女生的包容,谅解能力。搭建一条女生与男生之间的沟通纽带,帮助女生们走出一条成长,成才成熟之路。

    同时受院团委学生会委托我院同学为全院的女生送上了一份小小的礼物——节日蛋糕。蛋糕虽小,却承载者食品工程学院对全校女生的祝福。在这浪漫的节日里给女生们献上最真切的祝福,女生节活动的开展,让女生们的节日变得更加的流光溢彩,绚丽多姿。

   最后,祝愿学院所有女生节日快乐!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