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志愿服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我院弘扬国学文化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19年05月16日 17:42  点击:[]

    2019年5月11日,我院国学文化志愿服务队参与了志愿服务鹤壁市国学研究会《论语》亲子共读公益课堂活动。

    早晨7点50分,我院18级食品营养班申家严等八名志愿者出发去参与鹤壁市国学研究会的志愿活动,在学生们到达指定地点后,志愿者老师和负责这次活动的老师开始分配工作,有的迎宾,有的发汉服,并且教他们穿戴汉服的正确方式,志愿者同学非常的积极,并主动承担负责学生家长签到和负责会场秩序以及拍摄的工作。

    志愿者同学不仅负责现场的志愿者活动,还在工作的同时积极的学习国学知识,在现场听主讲老师讲了很多有关我国传统文化的故事和国学论语知识。

    参与这次志愿者活动的同学申家严表示,“觉得非常幸运能参加此次活动,让自己对枯燥的传统文化有了新看法。国学是我们中国人特有的国粹,它承载着中华五千多年的文化内涵,今后自己要多加学习。也希望大家能继承并发扬中国传统国学文化,使其在历史的舞台上熠熠生辉,永不衰竭。”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整顿月”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