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1:39  点击:[]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下午,在自强1号楼203、207、317、403、405教室,食品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举行“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出发,正确认识和理解百年党史的深刻内涵,回顾党史发展的重要历史转折点,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随后,还举行了清明诗歌诵读,歌唱革命歌曲、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活动。

    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团员意识,增强了学生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三党总支联合开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冬季送温暖”贫困家庭学生家访慰问工作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