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第三期)

2021年04月08日 12:0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4月7日下午,在自强1号楼203、207、317、403、405教室,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以历次党代会为主线,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对人类和平和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了历史性贡献。

通过团课学习,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进行党史学习,在回顾红色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三党总支联合开展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