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15年元旦晚会庆祝活动

2015年01月04日 10:06  点击:[]

   2014年 12月28日晚6点,食品工程学院2015年“一起闹羊年”元旦联欢晚会在3号教学楼416教室成功举办。100多名学生欢聚一堂,热闹非凡。

   晚会由一场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引得观众掌声雷雷,让晚会有了好的开头。接着歌曲、相声、舞蹈、小品的不断上演,让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演员的精彩表演和观众们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其乐融融,也达到了食品工程学院是个温馨、和睦大家庭的效果。穿插其中的趣味游戏等环节,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给大家带来别样的乐趣。

    本次晚会展现出了大家的个性和青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大家也感受到了我院的温暖,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充满了期待与自信。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