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希望就在---广大师生为患病学生张琳琳举行募捐活动

2016年05月11日 08:02  点击:[]

  5月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拓新教学实训楼2号楼二楼报告厅为患病学生张琳琳同学举行了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4660元;学院有关处室也纷纷开展募捐活动,募集善款6100元;微信微友截止5月9日共募捐36209.73元。

  张琳琳系2015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海关检疫检验方向)学生,于2016年寒假期间突发疾病,先后到嵩县人民医院、洛阳市人民医院及中国人民解放军307医院就诊,被确诊为脑血管狭窄,也称“烟雾病”,情况十分严重。3月10日进行了第一次手术后出现并发症右脑脑梗塞,导致左半身瘫痪,经医院抢救治疗后,3月29日转到县医院进行康复治疗,还需要再进行第二次、第三次手术。

  爱在,希望就在。相信在学院师生和所有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张琳琳同学一定能度过难关,早日康复!

 

上一条: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