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科技创新节暨创意美食大赛活动

2017年06月02日 11:24  点击:[]

    2017年5月14日,在全院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食品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节暨创意美食大赛在4501实训室成功举办。食品工程学院全院学生在这夏日的阳光中见证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本届美食大赛俨然变成了一场美食的嘉年华。

赛场上,每个人都洋溢着欢乐笑容,伴随着炒锅里发出的香气和现场观众的热度,夏天炎热的气息完全消失。工作人员提早准备比赛用的厨具、佐料,都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赛队员分10个组,每组参赛队员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自己的作品。大赛评委由我院教师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确保公平公正。他们以“色、香、形、味、名”作为评分的标准,最终评出了本次美食大赛最佳厨艺奖——闫晓楠等同学的作品“带肉的玫瑰”, 最佳创意奖——朱琳同学的“西瓜鲨鱼”。且还根据观众的投票评出最佳人气奖——夏心如等同学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大盘鸡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厨艺,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五年制篮球赛活动 下一条:淇河环卫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