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社会热点之我见”思政主题班会

2018年12月10日 17:19  点击:[]

    为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和途径,我院于12月5日晚7点,在诚信楼E211组织2018级学生开展“社会热点之我见”思政主题班会,在普通班会的基础上拓展、延伸、加强,内容上增强思辨性,形式上注重趣味性,将“社会热点之我见”思政主题班会打造为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舆论阵地,吸引大学生积极参与进来,正确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还原事实真相,传播社会正能量。

    此次思政主题班会建立“事件再现、事件评论、热点分析、提升引导”课堂互动体系,结合现阶段网络时代背景下大学生特点,指导老师选出“重庆公交坠江事件”这件社会聚焦关注问题,学生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相关论点论据,在思政主题班会上有演绎、有论述、有评论。最后指导老师结合同学们各方观点做出最终总结,倡导大学生更积极的去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展示鹤职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传播正能量,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科技创新节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大赛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