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双汇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13-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汇集团招聘

双汇集团总部坐落在中国食品名城---河南省漯河市,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肉类供应商,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建有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员工65000名 。2011年销售收入超过500亿元,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序中名列166位,稳居肉类行业第一位。因企业发展需要,现招聘一批应、往届大学生:
    一、招聘对象
   1、应、往届大学生,30岁以下。    
    二、需求专业
    食品、生物工程与技术、机电、机械、制冷、财会、计算机、信息管理、应用数学、应用化学、材料科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环境保护、动物养殖、畜牧兽医、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
    四、招聘人数
    男生80名,女生60名。
    五、简历接收
    有意向者请下载双汇简历模板,填写个人信息,将简历发至E-mail:zhaopin@shuanghui.net
    六、组织面试
     双汇集团人力资源部初步筛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通过短信平台通知相关人员到漯河参加面试。
     面试采用综合职业能力测试和面谈两种方式。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时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往届生)的原件。
    七、录用方式
    被录用的应往届大学生按照约定到漯河报到。

可接收党组织关系、协调解决漯河户口问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