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姬玉梅教授、郝慧敏副教授分别入选 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与省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发布时间:2023-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3〕14号),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专家评审,食品工程学院姬玉梅教授当选河南省省级教学名师,郝慧敏副教授当选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姬玉梅教授当选河南省教学名师


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骨干教师遴选工作是全面提升我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激发教师队伍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食品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下一步,我院将采取有力措施,充分发挥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教科研及校内外交流研讨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为学校“双高”建设、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