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强,生产运营总监马亚洲,品控总监刘洋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处长李银奎,副处长杨慧,我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参加会谈。

    李银奎处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汪松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实训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此次洽谈将进一步为我院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找准专业定位,培养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专业人才,加强校企科研团队共建奠定基础。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强介绍了公司运行运行情况。希望建立“高校——企业”对接链,同时为学生考察更多合适的实习岗位,让学生提前接触企业文化,使学生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能够很快融入到企业,希望能与学院教师加强交流,共同开发新产品

    双方就发挥校企耦合效应,深化我院校企合作,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