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二银一铜

发布时间:2022-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公布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 〔2022〕23号)获悉。自5月启动省级竞赛以来,共收到来自104所普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上报的2770件参赛项目。经过省级复赛、省级终审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我院首次参赛的郝慧敏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参赛的《“杏”好有你 新时代果品种植加工体系》、闵照永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参赛的《光皮木瓜产品开发及综合利用产业规划》两个项目荣获银奖,孟晓华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鲲之大 一膜贴得下 新鲜态罗非鱼可食性保鲜膜》项目荣获铜奖。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关心关注并大力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重视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此次省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科创能力,在深化“双创”赋能教育,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我院将继续依托“挑战杯”重要竞赛这一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为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食品工程学院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