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立足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指导和帮助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快速完成角色转变、科学规划大学生涯,914-9月16日,食品工程学院精心策划,围绕学院精神教育、专业精神教育、校规校纪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等方面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系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从雄厚的办学实力、弘扬校训精神、卓越的培养成效为新生介绍了学校并对新生的未来

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盼。王跃强副院长从以德立身、以技立业、以善立世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树立广阔视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增才干、练本领,用真才实学回馈祖国、服务社会。同时学院还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心理健康、校园安全、校规校纪教育等。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新生开启了重要的第一课,也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希望2022级的全体新生,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开始崭新的一段旅程,不负众望、认真学习、勇于实践,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