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专业教师、实验员到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专项学习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专业教师、实验员到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专项学习并看望实习学生。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程、鹤壁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主任王杨参加座谈。

首先,王杨对食品工程学院教师一行表示欢迎,带领学院教师、实验员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和药品室,从实验室危险源辨识、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防护、如何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等方面对专业教师、实验员进行了安全培训。提升了专业教师、实验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应急处理能力

 

实习指导老师仔细了解学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学生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与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副院长王跃强鼓励学生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老员工学习,认真工作,提高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明年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李程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共建检验与认证学院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希望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副院长王跃强对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为学院教师、实验员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表示感谢,希望我院食品检测教研室能与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子活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找准“三教”改革方向,真正实现专业群与产业链的完美对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