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2023年度“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5日,食品工程学院组织60名学生参加了“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多部门的共同保障下,严格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和“1+X” 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核管理规定组织部署了考试工作。

此次考核分为三个模块,分别是理论考试、虚拟仿真软件操作和实践考核。理论考试和虚拟仿真软件操作在学校机房进行,实操考核在食品工程学院实训室内进行。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食品工程学院从学生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考前模拟、考场管理等多方面进行精心筹备,考核现场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食品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今后将继续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内容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推动产教融合,做到以证促教,以证促学,全面提升复合型职业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职业教育赋能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图片:郝慧敏 初审/秦福叶 复审/王永刚 终审/王跃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