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4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 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发布时间:2024-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日,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评审结果的公示》,食品工程学院郝慧敏老师被遴选为省级名师培育对象,许真、王永刚、孟晓华3名教师被遴选为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由河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遴选,旨在树立德才兼备、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治学严谨的楷模;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协作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人才成长平台,通过名师指导、经验交流、教学传经和科研引领等方式,推动青年教师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自觉参加科技服务、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学院充分发挥名师、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助推“双高”建设。

图文/王永刚 初审/秦福叶 复审/王永刚 终审/王跃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