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校获2023年度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优秀院校、优秀师资团队奖、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4-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2023年度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优秀院校评选结果的公告》,我校荣获2023年度1+X 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试点工作优秀院校、优秀师资团队奖、优秀组织奖。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切实推进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在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工作真正实现了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衔接,促进了我校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下一步食品工程学院将持续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积极开展课证融通建设,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王永刚 初审/秦福叶 复审/王永刚 终审/王跃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