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领导赴鹤壁市祥隆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院长汪松等一行4人赴鹤壁祥隆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汪松与鹤壁祥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强,总经理王敏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办学、企业奖学金设立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汪松结合食品工程学院现状,对如何加强合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祥隆食品有限公司能够安排技术总监为鹤院美好食光大讲堂做报告,培养学生烘焙技术,宣传企业文化,培养学生职业认同感;邀请祥隆食品有限公司选派优秀面点师参与我院教学,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并依托由我院在校学生注册的美食纪食品有限公司创业平台,对我院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陈爱强表示同意学院提出的校企合作项目,并愿意与学院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及校中厂,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此次洽谈,对两家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产教融合长效机制,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