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宋伟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进校园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宋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华、市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郭太忠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商谈“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进校园活动筹备工作,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参加座谈。

汪松对宋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汪院长指出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进校园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对学习食品专业的兴趣,有利于普及学生对绿色食品的认识,有利于我院与省内知名食品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我院将积极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在政校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宋伟介绍了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的历史沿革,指出本次会议是河南省绿色宣传月活动第一次在大学校园内举办,意义重大,并针对会议日程安排、各单位分工、场地选址、服务准备等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后,宋伟主任一行针对开幕式会场、招聘会选址到学院诚信礼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考察会议选址及音响设施等情况。

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打造绿色食品品牌,促进绿色食品事业全面快速发展,保证城乡居民食品消费安全,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在推进现代化农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