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领导赴河南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等一行3人赴河南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河南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乔国平、技术专家张建生、营销总监李鹏、办公室主任高景参加座谈。

汪院长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我院现状,对河南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有关学生实习的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询问和了解,表示愿意与河南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加强深度合作,并邀请公司领导及技术骨干到学院为鹤院美好食光大讲堂作报告。乔国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从我院2022届毕业生中选拔20名优秀学生到河南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从事食品检测工作,作为公司食品检测模块的后备干部。

会后,汪院长一行参观了河南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室。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了解,并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