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院长汪松一行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等一行4人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院长潘春梅副院长郝修振副院长邹建酿酒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刘延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副主任连伟帅参加座谈

汪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就办学方向、专业建设、新专业申报、教学科研创新、教师招聘、柔性人才引进等内容征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专家意见。赵安勇介绍了学院以发展畜牧加工为主,烘焙与速冻食品发展为两翼的办学定位。潘春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校企政会”的合作办学模式,着重介绍了学院如何通过产教融合、差异发展实现蜕变。建议我院集中优势做最擅长的事,加强与本地大型食品企业合作,形成鹤壁食品产业联盟,将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检验检测技术相关专业办强、办出特色。

最后,汪松院长一行参观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

通过交流沟通,双方明确表示希望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将积极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