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与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2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与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在河南永达食业集团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总裁郑远东,公司董事惠海兴、陈猛,人力资源总监李世强等领导出席。仪式由李世强总监主持。

汪松与郑远东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讲话。汪松首先向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对我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我院一直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宗旨,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高度重视与企业深化合作,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形成协同育人合力,为地方食品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这次和永达的签约,是我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件大事,也是落实“双高校”建设任务的重要举措。通过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为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郑远东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与学院合作开办校中厂、厂中校,在“产学研创”上与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汪松为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教师企业流动工作站”授牌,郑远东代表河南永达食业集团为我院建立的“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