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院长汪松赴鹤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参加鹤壁市食品行业协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鹤壁市食品行业协会筹备会在鹤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召开。我院院长汪松、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李宗军,鹤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建伟,鹤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王杨等筹备组领导及成员参会。

会上,李宗军介绍了食品行业协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并向筹备组介绍了协会的前期筹备情况。李宗军表示,食品行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意在促进行业合作交流,通过“研学产管促”,真正把鹤壁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汪松表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厚植人才沃土,学院通过对鹤壁240余家食品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希望企业尊重学生需求,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真正实现情感留人,事业留人,平台留人。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学生到会员企业参观,切实搭建校企联动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精准度,助力企业吸纳人才。

连建伟表示希望通过食品行业协会的成立,引领行业规范,为鹤壁食品企业提供政策指导,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鹤壁市食品行业协会的成立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下一步,食品工程学院将强化协同思维、拓展合作深度,加强资源优势互补,积极推进协会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