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赴鹤山区开展技术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419日下午,我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等一行5人赴鹤壁椿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香椿酱生产及精深加工开展技术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区委副书记周翔、区政府副区长毛新军、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及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在鹤山区政府会议室,区农业农村局和区文旅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王家辿历年来香椿的产销情况、传统古村落发展、农耕文化博物馆、椿印象展厅及香椿茶饮体验厅等项目的建设规划。鹤壁椿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筹备情况及在筹备中遇到的困难。周翔希望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能够送教下乡,在鹤山区食品产业升级中提供技术支持,帮助鹤壁椿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汪松表示食品工程学院定位于服务乡村振兴,可为当地百姓提供智囊团队,免费咨询、免费技术服务,利用鹤壁市绿色食品精深加工重点实验室、桑葚类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市级科研平台开展技术攻关,同时可积极联系相关院系一起提供品牌设计、网络直播宣传等服务,共同服务乡村振兴。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鹤壁椿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