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八位教师参加鹤壁市绿色食品产业科技服务团第一次会议并被聘为产业科技服务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鹤壁市绿色食品产业科技服务团第一次会议在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市建设“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洪波浙江大学食品与营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叶兴乾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南君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人才工作科科长林铎航出席会议,鹤壁市绿色食品产业科技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李伟主持。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等八位教师被聘为鹤壁市绿色食品产业科技服务团成员。

会上,张洪波强调,希望绿色食品产业科技服务团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我市绿色食品产业,积极调动本领域资源,同心协力,加快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深挖企业技术需求,帮助破解企业技术瓶颈,当好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科技创新的“带头人”、服务基层的“先行者”,为鹤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为推动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贡献!

产业科技服务团针对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链多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座谈交流。对面制品加工低脂、低热、高蛋白新型健康肉制品的研发等问题提出新思路,对于后续产品研发、分析检测等给予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